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打造党风廉政图书角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4-28 09:48:00   浏览次数:4824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学习,机关事务管理局以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为契机,将党员活动室一角打造成“党风廉政图书角”,开展党风廉政主题读书月活动。
  该局党组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学习,每月至少精读一本党风廉政书籍,净化心灵和思想,并践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安排专人收集整理党务廉政书籍,对书籍期刊进行定期更新,确保党员干部学习的时效性。陈列的图书涵盖了廉政文化类、反腐倡廉理论类、纪检监察业务类、法律法规类、党纪条规类等书籍,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党的生活》、《党支部工作指导》等刊物。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近期还充实了《中国三十大发明》、《中关村笔记》等2017年度中国好书。
  下一步,该局将推动各科室和下属单位建立以党风廉政为主题的图书角,将清风正气延伸到基层,实现下属单位党风廉政宣传全覆盖,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于 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