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商业总公司深入开展“廉洁文化进企业”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4-25 09:47:00   浏览次数:4278
  “心中常亮廉洁灯,诚信经营天下行”、“奉献修大成、廉洁养正气”……,在通达商厦,处处可以看到这些让人耳目一新的廉政格言牌。
  市商业(集团)总公司纪委将“廉洁文化进企业”活动作为推动国企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用文字、图片等直观形象的方式时刻提醒国有企业职工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信经营,让廉洁文化与企业理念、企业文化紧密结合、水乳交融。
  活动开展以来,总公司纪委将廉洁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风文化建设和企业实际经营相结合,采取 “E网”警示教育自学、发放亲情助廉倡议书和举办党风廉政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方式,潜移默化地熏陶着干部职工,使其廉洁文化知识得到增长,廉洁从业意识得到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