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发改经信委党委“三个强化”促巡察整改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7-23 16:12:00   浏览次数:3684
  强化思想认识。发改经信委党委把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要求全委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严格按照市委第三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方案,严肃整改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整改任务。
  强化组织领导。市委第三巡察意见反馈后,发改经信委党委第一时间成立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每位班子成员具体负责,切实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由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牵头,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细化责任,形成发改经信委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将整改任务逐一分解细化,明确了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牵头领导、责任科室,确保整改事项件件有落实。
  强化整改落实。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召开专题办公会,扎实推进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加强督查指导;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照反馈问题、整改方案,采取项目化管理的办法,明确工作进度,常态化督促整改落实。同时,认真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推进情况的督查工作,整体把控整改工作。各责任科室严格对照整改工作方案,把巡察反馈问题列为首要任务去落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落实。(何佩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