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城投集团:专题学习《条例》 深学细研笃行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4-03-21 14:32:00   浏览次数:253

近日,城投集团纪委组织全体纪检员召开专题会议,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议将《条例》新增修改内容作为学习重点,以新旧对照”“学用结合的方式,全面深入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会议强调各纪检员要把党的纪律要求刻在心里,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守,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主动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实际行动,坚决维护《条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会议要求各纪检员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同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以及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努力在认识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收获,真正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工作本领。

下一步,城投集团纪委将主动做学习贯彻《条例》的实践者、推动者、监督者,督促各党支部把《条例》纳入学习计划,引导党员干部将遵规守纪牢牢刻印于心,自觉强化个人约束,促进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