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政园林工程处:开展“种下廉青树·共挂廉理枝”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4-03-13 14:02:00   浏览次数:459
    “植树造林,种下的是绿色树苗,也是祖国的美好未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政园林工程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种下廉青树·共挂廉理枝”主题活动,进一步厚植廉洁土壤,传承廉洁文化。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一个个忙地热火朝天,挖坑、培土、扶苗、定植、灌溉,互相配合,默契十足。“清风两袖朝天往,不带江南一寸棉”“不要人夸好色彩,只留清气满乾坤”……党员干部们在树上挂上写着“廉语”的“廉洁牌”,一句句廉洁寄语赋予了植树活动特殊意义,旨在提醒全体党员要扎牢“廉根基”,筑牢“廉防线”。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不但要做自然生态的“绿色践行者”,更要做政治生态的“绿色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