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商业集团:清廉灯谜送清风 廉洁相伴庆元宵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4-02-23 17:08:00   浏览次数:591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市商业集团纪委在通达商厦开展了猜廉政灯谜活动,在活跃传统节日气氛的同时,以猜“廉”灯谜的形式,促使清廉理念深入人心。
  “又在左边,又在右边(打一反腐名词)”、“宣传反腐知识(打二中国节气名)”、“大手拉小手,党员要带头(打一字)”......活动现场,百余条廉政灯谜高高悬挂,吸引了不少党员干部和周边群众驻足思索、开动脑筋破解谜底,人群中不时爆发出阵阵的赞叹和欢呼声。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相互讨论和提示,在轻松愉悦地氛围中接受了一次别样的廉洁教育。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依托传统文化,以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形式,组织开展各类廉洁文化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清廉’的廉洁氛围。”市商业集团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