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商业集团:举办三代党员“共话廉洁”座谈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3-11-30 10:07:00   浏览次数:1906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廉则国家廉。作为老一辈商业人,我希望你们年轻人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我将继承老一辈商业人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继续发扬团结奋斗、廉洁奉献的商业精神,不负期望,不负韶华!”近日,市商业集团纪委举办老中青三代党员“共话廉洁”座谈会,一场跨越年龄的廉洁对话将清风正气吹进每个人的心间。

座谈会上,商业老干部“银发宣讲团”成员,充分发挥退休老干部身份超脱、融入基层、熟知商业的优势,用亲身经历回顾了商业的发展历程,生动讲述了他们攻坚克难、艰苦创业、廉洁奉公的峥嵘岁月,对新时代中青年党员干部如何坚守岗位职责和廉洁自律底线,提出意见和建议。中青年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围绕“对廉洁的认识”“廉洁与工作家庭的关系”进行交流、畅谈感悟。

市商业集团纪委书记朱枫表示,这种零距离面对面“大家庭聚会”式的廉洁座谈,引导商业三代人齐心协力,共同筑牢清正廉洁思想根基,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