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金控集团:对新提拔中层干部进行岗前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3-07-18 09:58:00   浏览次数:4104

近日,市金控集团纪检组长方清与4名新提拔中层干部进行岗前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要求新任职干部要在强基固本中把牢正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在知责明责中勇于担当作为,有“想干事”的“大胸怀”,“会干事”的“硬脊梁”和“干成事”的“铁肩膀”,做干事创业的“实干家”;要在本领淬炼中积极开创新局面,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思路,做工作上的“有心人”;要在严于律己中守好清廉底色,严守纪法底线,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

4名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感谢组织信任和培养,将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在新的岗位上担当作为廉洁自律,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和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