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商业集团:开展“茶韵伴廉意 清风沐廉心”庆“三八”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3-03-03 14:24:00   浏览次数:4067

一杯清茶问今古,两袖清风为苍生。“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商业集团纪委开展了“茶韵伴廉意 清风沐廉心”庆“三八”廉政教育活动。20余名来自商业系统的女性党员干部欢聚一堂,听茶香廉课、品茶韵幽香、悟茶道之魂,体验了一场别样的“茶”“廉”之约。

活动一开始,商业集团纪委书记朱枫传达学习了上级纪委最新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把“茶与纪结合”,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当好商业干部队伍里的廉洁“铁娘子”。

随后,通过讲授“茶文化”的形式,希望大家把“茶与廉结合”,感受茶道的“高洁”意境,领悟茶道中“静心神”“守廉洁”的优秀品质,当好商业系统的廉洁“带头人”。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体签订“国有企业廉洁从业承诺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坚守廉洁之心,以更有效的实际行动维护好商业系统的廉洁“半边天”。

“茶,有廉之神;廉,有茶之韵。茶风廉韵,息息相通。”朱枫表示,此次活动将廉洁因子融入重要时间节点,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推动了廉洁文化深度融入国有企业治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