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城投集团:用好“身边事” 警示教育“身边人”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3-02-28 10:35:00   浏览次数:3809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队伍廉洁教育,近日,市城投集团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引导党员干部揽镜自照、防微杜渐,切实提升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警示教育片《吹响忠诚的号角》选取我市新近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通过陈述案情、情景再现、案件点评等形式,深入剖析了“片中人”因理想动摇、信念滑坡、纪法意识淡薄而走入歧途的思想根源,深刻警醒着每一位“看片人”知敬畏、守底线。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守纪律底线、法律红线、道德高线。

用好身边典型案例,发挥警示、震慑、教育作用,是城投集团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重要举措。结合此次警示教育,城投集团纪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常扫思想之尘,常治未病之疾,进一步校准行动方向,不断激发干事创业、廉洁自律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