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召开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   发布时间:2023-02-08 10:22:00   浏览次数:4551

27午,中国共产党扬中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骆俊代表十三届市纪委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骆俊在回顾了2022年的工作后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市委深入谋划现代化新扬中战略图景的重要一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扬中市委全会部署,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持之以恒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廉洁扬中建设,为中国式现代化扬中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骆俊强调,要牢记国之大者,以更高站位推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省市全会重要部署落地落实;要保持战略清醒,精准惩治腐败,科学完善制度,强化纪律教育,一体推进三不腐;要着眼长效常治,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深入治理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要扎实开展常规巡察,全面压实整改责任,健全上下联动格局,以更大力度推进政治巡察;要坚持稳妥高效,推动完善监督体系,统筹衔接各类监督,提升派驻监督实效;要强化自我革命,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廉洁建设,以更严标准推进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