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市政园林工程处:督促节后迅速收心聚力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13:37:00   浏览次数:4312

为统一思想,转变作风,督促全体人员迅速进入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上来, 1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政园林工程处督促大家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以有力有效措施促全体人员收心聚力再出发。

上班第一天上午,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党组书记、班子主要领导要求大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做到人到岗、心到位,切实把过节的喜庆转化为工作的激情,全身心投入到市政园林工作中同时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单位内部管理、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强调,着重提醒大家一言一行都要严格遵守廉洁规定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对标先进、争先创优。

会议结束后,纪检组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吹响忠诚的号角》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给大家提提神、醒醒脑,通过以案为鉴,帮助干部职工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当天下午,纪检组逐个科室检查工作人员执行上下班纪律、人员在岗在位等情况。督查采取不打招呼、直击现场等方式,对少数工作人员迟到早退、上班期间脱岗、办公环境不整洁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或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