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3-01-05 09:28:00   浏览次数:4682

13日,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分析研判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

会上,常务副校长郭渝分别通报了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副校长陈定春、郭伟英、钱吕军就履行一岗双责和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及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郭渝强调,校委班子成员要始终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2023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字当头,站稳政治立场;二是坚持字为先,强化履职担当;三是坚持字为要,筑牢廉政防线。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晓梅列席会议,并就党校2023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巡察整改工作、“清风行动”以及节假日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