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绿洲新城:对受处分党员干部开展“回访教育”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8-25 14:59:00   浏览次数:6339

连日来,绿洲新城纪委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原则,对受党纪政务处分人员开展回访教育。

回访前,绿洲新城纪委根据每个回访对象的不同情况进行分类,制定差异化的回访提纲,做到有的放矢,避免回访“走过场”。回访过程中,对于受处分人员面临的思想困扰和工作困难,面对面进行交流,帮助他们放下思想上的包袱,化思想压力为工作动力,重拾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勇气。

此外,该单位纪委对回访结果进行综合评价,对所犯错误认识深刻、思想转变较大、处分期内工作突出的党员干部,提出表扬;对思想认识不高,回访效果较差,并存在苗头性、倾向性思想问题的,及时提醒。

绿洲新城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纪检监察干部不是“冷冰冰”的执纪者,要做受处分党员干部的“暖心人”,既要“严管”,也要“厚爱”,引导他们知错改错,再度焕发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