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二组:加强公务用车监督管理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5-07 17:05:00   浏览次数:3839


请提供一下这辆公务用车的派车单等相关审批手续。加强节假日期间公务用车规范管理,杜绝公车私用等违规违纪情况的发生,日前,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财政局等部门组成检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随机抽查了公安局、检察院、市农业农村局等6家单位公车管理使用情况

节假日是公务用车发生违规违纪问题的易发多发检查组一行深入各单位全面了解公务用车使用、管理、运行情况,重点检查公务用车出车审批手续、出车记录、加油记录、规定停放等情况。检查发现1辆车履行审批和报备手续后开往镇江,1辆车在加油,1辆车未停放在地下车库指定停车车位。针对发现问题,检查组现场要求整改到位。

节日期间既是考验党员干部作风的关口,也是纠四风树新风的重要节点。我们会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严肃查处在公车使用管理方面的违规违纪行为,推动公车在阳光下行驶。派驻二组章琴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