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十三届扬中市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3-11 09:12:00   浏览次数:6733

日前,十届市委第轮巡察完成向扬中市工业(集团)总公司、扬中市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扬中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扬中绿洲新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扬中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扬中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天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大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大行临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扬中市京城经贸实业有限公司10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进驻。      

巡察期间,市委各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接收短信手机、专门电子邮箱和专用邮政信箱,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30-18:00具体联系方式见附表)。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和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附:十届市委第轮巡察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