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开展“点亮微心愿 播种新希望”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3-04 17:32:00   浏览次数:523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3月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廉心”志愿服务队前往扬中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开展“点亮微心愿  播种新希望”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与特教中心的老师和孩子们充分沟通,认领了13名孩子的“微心愿”。当志愿者带着他们梦想中的礼物来到教室里时,孩子们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中,志愿者还和孩子们一起摘青菜、翻菜园,并共同种下了新的蔬菜种子,在收获与播种中加深了交流、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自‘廉心’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我们与特教中心建立了结对服务模式,不断推动服务活动常态化,提升志愿者们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机制,扩大服务覆盖面,提升服务精准性,为更多的人带来爱意与温暖。”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