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经开区:扎实开展农村占用耕地违法建设专项整治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11-26 16:27:00   浏览次数:4339

严厉遏制农村占用耕地违法建设现象近期经开区纪工委辖区农村占用耕地违法建设开展专项整治

一是压实工作责任该区纪工委成立专项监督检查组,督促各单位严格履责,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逐一对照违建清单开展专项整治,对相关违法建设限期拆除,牢牢守住耕地“红线”。

二是强化过程监督。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随机走访等形式,违建信息摸排、整治工作进展等情况进行全程监督,做到监督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途径,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和保护耕地、依法建设的法律意识,对涉及违法建设的群众,积极做好教育引导,确保违法建设应拆尽拆。(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