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大航集团:开展风险防控谈心谈话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11-25 16:15:00   浏览次数:5543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权力运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近日大航集团积极开展谈心谈话专题活动。

活动中,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板块的集团各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进行谈心谈话,了解队伍现状、倾听干部心声、对廉政风险进行提醒,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建立风险防控体系的重要意义。增强国有企业抗风险能力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工作部署,是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要保证,是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迫切要求。二是明确建立健全风险防控体系的重点任务。重点抓好市场风险防控、投资风险防控、财务风险防控以及廉政风险防控。三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牢固树立正确的经营理念增强全员风险防范意识完善公司内控机制提升风险防控信息化水平。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将不折不扣落实此次谈话提出的工作要求,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提升自身能力,真正做到政治觉悟高、思想作风正、业务素质精、服务意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