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二组:“小切口”解决食堂餐饮大问题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5-11 15:33:00   浏览次数:8872

为进一步规范机关食堂管理,提升餐饮保障水平,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推动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夯实主体责任,督促饮服中心全面贯彻机关食堂保障性、非营利性原则,以服务好机关干部为宗旨,切实推进机关食堂服务管理规范化、制度化,确保机关食堂餐饮服务水平明显提高,菜肴质量明显改善。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落实。机关食堂就餐人数多且集中稳定,保障餐饮服务直接关系到机关干部身心健康和饮食安全。该组督促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完善采购制度,全程督查把关,严格执行检查责任化、规范化、痕迹化,坚决防止检查不到位和走过场,确保专项监督取得实效。

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督促整改。坚持标本兼治、着力治本的原则,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制度管理、采购程序、服务态度等关键环节进行全面排查,切实落实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管理措施。

三是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建章立制。对专项监督中发现的问题,督促责任部门及时整改,健全完善相关管理制度,推进机关食堂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对发现的行为将严肃查处,并进行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