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十组:靠前监督 助力创文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5-11 15:32:00   浏览次数:8830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全市创文工作中主动靠前监督,督促监督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创建工作。

该组发挥派驻优势,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城管局深入创文问题较为集中、整治难度较大的关键区域——博联农贸市场进行现场督查指导,此次督导重点围绕证照公示、占道经营、乱堆乱放、广告宣传、环境卫生等展开。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监督单位现场告知市场主办方,对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要求当场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向市场主办方提出整改意见,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

据悉,该组将持续跟进监督,适时对前期督导发现问题进行回头看,督促监督单位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创文要求监管到位,帮助经营户规范经营行为,不断夯实创文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