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商业集团:开展纪检委员业务培训 助推纪检工作提质增效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4-15 11:14:00   浏览次数:8268

为切实加强商业基层纪检委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推动商业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近日,市商业集团纪委召开基层纪检委员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商业集团纪委书记朱枫结合商业实际,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形势、2021商业纪检监察的重点任务、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新形势下对基层纪检干部的新要求进行了深刻阐述;围绕纪检人员设置、工作原则、工作职责、权利义务、监督重点、作用发挥、考核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解剖析;就如何发挥基层纪检监督作用,积极探索服务商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进行了系统探讨有助于基层纪检人员找准角色定位、提升履职水平、增强监督意识,使基层纪检哨兵真正发挥作用、派上用场。

会议要求,各纪检委员要加强学习,严格自律,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要延伸党内监督触角,激活监督网络的神经末梢,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无盲区,真正打通商业集团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