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政园林工程处:开展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 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4-07 15:47:00   浏览次数:1016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醒新任职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市政园林工程处开展新提拔调整中层干部任职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纪检组长周萍对新任职的中层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有敬畏责任之心,严守政治纪律必须具备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要以高度的担当精神落实“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主管业务,又要抓好本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二要有敬畏职责之心,严守工作纪律。要珍惜岗位,主动承担责任、主动破解难题,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正确对待、不推不躲、不推诿扯皮。分内工作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配合工作要认领职责、靠前作为。三要有敬畏权力之心,严守廉洁纪律。牢固树立廉洁从业理念,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严格遵守工程招投标、财务管理等纪律规定,做到“知行合一”。

通过这次廉政谈话,全体中层干部深受触动,对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正确行使权力,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