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法院:开展廉政谈话 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队伍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15:40:00   浏览次数:8422

为进一步强化法院干警队伍建设,增强新任员额法官和新进人员履职担当和廉洁司法的意识。近日,市法院召开集体谈话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朱霞萍对新任员额法官和入职人员进行廉政谈话并提出履职要求:一是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政治定力的自觉;二是始终心存敬畏,涵养廉政为民的自觉;三是始终坚持初心使命,秉持履职担当的自觉;四是始终净化生活圈、朋友圈,养成接受监督的自觉。

通过谈话,进一步提升了新入额法官及入职人员的政治意识、廉洁意识和为民意识。大家表示,将把新岗位作为新起点,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越底线、不踩红线,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