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人民医院:对新员工开展岗前廉政教育培训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9-28 14:53:00   浏览次数:9869

为进一步培养新入职员工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市人民医院纪委对2020年新入职员工开展岗前廉洁从业培训。

培训会上,纪委书记杨彬从当前医疗系统反腐形势、廉洁从医的重要性、医院的廉政文化三个方面,为新入职员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方面划清了红线,进一步增强了新入职员工对法纪的敬畏之心。同时,杨彬向新员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心怀悲悯,奉献社会;二是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环境;三是强化作风,拒绝诱惑,严格自律,克己奉公。四是廉洁行医,以案为鉴,时刻牢记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规定,坚决守住廉洁底线,算好人生的七笔账。

新员工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将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技能,牢固树立廉洁自律和依法执业意识,心怀善念、奉献社会,做一名廉洁奉公、德医双馨的医务工作者。

会上,医院纪委向新员工发放了《医疗领域职务犯罪预防教育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