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金控集团:“三个一”强化节前廉政教育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11:04:00   浏览次数:6905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金控集团纪检组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工作。

组织一次廉政学习。传达学习《关于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关于6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受到责任追究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守牢纪律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

开展一次内部检查。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对集团食堂管理、公车使用、商务接待等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细化完善相关内控制度,规范内部管理,严防廉洁风险。

群发一条廉政微信。通过微信群传送廉政内容,切实做到节前廉政提醒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起到廉政微信一条、廉政教育一片的良好效果,确保过节要有味,也要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