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商业集团:节前廉政提醒 筑牢思想防线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10:49:00   浏览次数:5159

中秋国庆将至,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遏制四风问题,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净化节日风气。28日下午,市商业集团召开节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醒会。

会上,该集团纪委结合近期全国各地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过案例事件+分析点评的方式,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行为类型、表现形式、有关规定、纪律适用进行了详细深入解读,提醒全系统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明纪,保持高度警醒不松劲、不懈怠、不麻痹,带头约束行为、匡正风气、从严治企,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落实。

会后,该集团还组织了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执行闭卷测试,并向全体参会人员发送了《拒绝餐饮浪费廉洁节俭过双节》的提醒短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