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绿洲新城:润廉于心 从严管理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6-19 16:40:00   浏览次数:8954

  今年以来,绿洲集团纪委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字当头,多措并举加强对集团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

  一是打好廉洁预防针。集团党委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各党支部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落实作风建设日常巡查制度和节日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始终坚持作风建设不松劲、不停步、不懈怠,给干部职工打好预防针,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

  二是筑牢思想防腐墙。倡导干部职工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厉行勤俭节约,严防四风反弹,完善《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约束干部职工八小时外朋友圈,习惯在监督下工作学习生活,亲清政商关系,筑牢思想防线,扎牢不能腐的笼子。

  三是奏响清风廉洁曲。深化日常监督工作,完善和更新党员干部廉政信息,对干部职工遵规守纪和规范履职情况进行动态化管理,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