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八桥镇:五一奉“廉礼” 为党员干部提神醒脑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4-30 14:25:00   浏览次数:6872

在“五一”节来临之际,为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倡廉风,树新风,八桥镇纪委给全镇党员干部精心准备了三份“廉洁大礼包”。

温馨短信“提醒包”。蛙鸣虫叫,鱼跃雀飞,“五一”小长假来临,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抵制“四风”,做到不越红线不踩雷,干净廉洁过“五一”。一则温馨短信群发全镇党员干部。

廉政微信“警示包”。在美丽八桥微信公众号上推送一期微信,以图文并茂,简单易懂的形式不仅告诫党员干部哪些事情不能做,同时列举近年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以案说纪,警醒众人。

节前谈话“关爱包”。要求镇分管领导与分管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与部门工作人员之间在节前进行一次面对面交谈,了解思想动态,关心需求发展,提醒节风连着作风,引导党员干部风清气正过廉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