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市委第三巡察组:开展实地走访 延伸巡察“触角”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5-13 14:00:00   浏览次数:6282


“富康食品屠宰场改造提升项目占地26亩,计划总投资1.5亿元,日屠宰量达千头,是一项重大惠民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市生猪定点屠宰功能和品位。”近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商业集团下属江苏富康食品有限公司生猪定点屠宰场改造提升项目开展实地走访,一行参观了新建屠宰车间从生猪上线到制成新鲜肉品的一整套全自动“流水线”设备,并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屠宰场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汇报。

富康食品屠宰场改造提升项目自2018年进场施工以来,已完成了屠宰车间、污水处理站、综合车间及办公楼的基础施工和设备安装等建设工程。除该项目外,第三巡察组还针对在资料查阅及个别谈话中发现的问题,对商业集团下属通达商场、五交化公司等3家单位开展实地察看及走访了解。

“通过实地走访,我们收获颇丰,不仅让巡察组充分了解了被巡察单位工作的真实情况,还为能够更好地把脉问诊、准确画像提供了有力支撑。”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丁照霞表示。(蔡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