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市委第二巡察组:开展临时党支部活动 促进队伍凝聚力提升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5-13 14:11:00   浏览次数:4951


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顶梁柱’,我们要围绕中央、省、市委关于国有企业运行的相关要求开展巡……近日,扬中市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国有企业风险防控开展专题学习。

活动系统了解了国有企业的经营管理和项目运行等方面存在的权力节点,也对国有企业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剖析。全体党员还认真观看了国企警示教育片《国企贪腐警示录》,并结合巡察期间遇到的实际问题各抒己见,分享感悟。

 “在繁忙的巡察工作中,坚持组织开展支部活动既能激发出每位组员的巡察灵感,解决实际问题,又能带动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起到了积极作用。” 第二巡察组组长司晓玲表示。(杨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