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商业(集团)总公司:抓好关键点,廉洁过春节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08:57:00   浏览次数:7329

春节将至,市商业(集团)总公司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关键时,确保不发生违纪违规问题,营造文明、健康、清廉、和谐的节日氛围。

管好关键人。召开系统副股级以上党员干部会议,要求基层单位领导班子切实发挥“头雁效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提高拒腐防变意识。

管住关键事。深入开展“筑堤”“固堤”“巡堤”行动,紧盯品牌招商、基建工程、商品销售等“微权力”节点,打通权力监督的“最后一米”,聚焦“一桌餐”“农家乐”等违规吃请、违规收受消费卡、电子红包、违规发放津补贴等“四风”问题,深入剖析存在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

管在关键时。春节期间是腐败和“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期,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节点。通过微信、短信向全系统党员干部发送节日廉政短信,提醒大家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强化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收集,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认真受理来访、来信、来电和网络举报,切实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反弹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