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财政局:召开廉政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10-24 17:06:00   浏览次数:6801

21日下午,市财政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廉政教育大会局党委副书记姚红梅主持会议,参会对象为2018年以来全系统新进人员及新提拔中层干部

会上,首先集中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必须坚守共产党人“赶考”初心》,片中反面典型最终“一切归零,和监狱高墙相伴”的下场让观看者动容,感触良多,深刻的认知到如果把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权力当作谋私的工具,最终只会变成一把刺向自己的利剑。

随后,党委副书记姚红梅代表财政局党委与参会人员开展了一次廉政谈话,通过比照先锋榜样,对比贪腐案例,结合财政工作,要求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要“问”初心,始终保持“赶考”路上的清醒与坚定二要“勤”修身,不断催生勇于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三要“校”作风,奋力书写忠诚干净担当的人生答卷,对得起组织的信任,无愧于人民的期盼,经得起时间的检验,为财政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进一步提高廉政意识,检验学习教育效果,开展了岗前廉政教育及法律知识测试。韩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