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商业(集团)总公司:开展“展书法魅力,扬廉洁正气”硬笔书法比赛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10-09 17:30:00   浏览次数:62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与高尚的道德情操,结合“廉洁文化进企业”工作,市商业(集团)总公司举办了“展书法魅力,扬廉洁正气”硬笔书法比赛。

"严明党的纪律首要的就是要严明政治纪律""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人间""心底无私天地宽"……,参与比赛的选手认真书写着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廉洁从业的警句格言,有寓意、有内涵、有思想,极大地突出了教育性和警示性。

通过以书法为媒介,弘扬企业廉洁文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了“学廉、崇廉、尚廉、守廉、促廉”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