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金控集团:开展“学讲签”,夯实廉洁从业思想根基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7-24 17:01:00   浏览次数:6780

今年以来,金控集团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让反腐倡廉清风荡漾廉洁金控。

以案明纪释法,组织开展专题廉政教育。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前往我市廉政警示教育示范基地——静思园参观学习,通过剖析近年来我市发生的部分违纪违法案件,展示职务犯罪带来的危害,提醒党员、干部系好廉洁纽扣廉洁从业。

提升素质能力,举办系列金控讲坛活动。创新开展学思践悟++培训,以讲坛形式,以《发生在身边的廉洁故事》为主题,进一步提高全体人员履职能力,培育优良作风,共筑廉洁统一战线

深植纪律意识,层层签订廉洁承诺书。与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分别签订一岗双责目标管理责任书、部门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进一步深植干部员工廉洁守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