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绿洲新城:组织党员干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廉政教育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7-15 17:19:00   浏览次数:6662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712日上午,绿洲新城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赴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廉政教育。

集团党员干部30余人首先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凭吊革命先烈。在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重温入党誓词、缓步绕纪念碑一周后,党员干部参观了正气乾坤廉政教育展区。展区以正气乾坤图标为标识,以革命先辈廉洁奉公、牺牲奉献精神为聚集点,通过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故事、一句句深情话语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生动记录了我们党清正廉洁的优良品质,集中展现了共产党人风清气正的高尚情怀,引导大家把握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党员干部在参观结束后,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先烈们的英雄精神、崇高气节和廉洁风范,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绿洲新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绿洲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