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金控集团:开展“5·10”思廉日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5-14 14:21:00   浏览次数:6084

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学廉、思廉、践廉,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金控集团“5·10”思廉日为契机,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前往静思园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基地集图片展览、文字讲述、声像传播于一体选取和剖析了近年来我市发生的部分违纪违法案件,用身边人、身边事以案施教、以案示警、以案肃纪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预防职务犯罪和青少年法治教育两个展区,集中观看了《囹圄悔声》警示教育片。

观看结束后,集团公司对在场人员提出三个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意识,做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增强自律意识,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做到八小时之外依旧坚守底线、慎独慎微;三要养成常态意识,把好洁身自好第一关,时刻警钟长鸣,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