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经发局:开展“初心守廉,510我要廉”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5-13 11:07:00   浏览次数:5996

近日,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市经发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八桥镇利民村,开展“初心守廉,510我要廉——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市经发局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在“先锋广场”宣誓景墙前,在党员代表带领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郑重进行集体廉政宣誓“我宣誓: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宣誓人在活动横幅上逐一签名,以实际行动表明自己崇廉拒腐、廉洁实干的决心。

随后,党员干部漫步在“微风漫道”,先后参观先锋长廊、党员检视区、警示区、廉洁教育区。一幅幅生动的廉政漫画、短小精悍的警示故事,让在场的党员干部不时驻足学习,交流自身感悟。

此次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是对全体党员干部思想的再教育、党性的再锤炼,促使党员干部时刻紧绷“廉政弦”,绝不触碰违纪违法“高压线”。(丁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