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经开区:对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5-10 14:11:00   浏览次数:4913

近日,经开区纪工委组织人员对全区各村(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从督查情况看,各村(社区)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制定了相应工作方案,各村宣传栏宣传资料张贴到位,并利用村(社区)LED显示屏循环播放12类重点黑恶势力及检举方式,村干部积极入户向群众宣讲政策并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浓厚。

下一步,区纪工委将进一步督促区扫黑除恶办加大摸排线索力度,积极加强与派出所、司法所等相关部门工作对接,形成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协调配合的工作联动协调机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现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及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问题线索,优先处置,直查快办,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