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市广电中心:狠抓作风建设 扎实开展融媒体中心筹建工作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4-29 09:08:00   浏览次数:5395

近日,广电中心突出部门抓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聚焦问题整改、着眼常态长效,激发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着力解决人和事中的积弊,坚决摒弃慵、懒、散,倡导干、能、勤,为扬中市融媒体中心的成立打下扎实基础。

加强领导,精心实施。为加强组织领导,中心成立“作风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活动的安排、统筹推进、监督检查和考核问责等日常事务。效能建设工作按照“零容忍”的原则,把明查暗访和案件查处贯穿活动始终,坚持动真碰硬,坚持严查严究,确保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统筹兼顾,扎实推进。抓作风效能建设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把“作风效能建设”纳入“一岗双责”清单,正确处理好推进“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之间的关系,坚持把作风建设与各项业务工作同频共振,运用行之有效的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强化活动效果。通过抓作风建设,促进工作上新台阶,促进队伍综合素质有新提高。

明确责任,加强监督。中心效能办公室切实负起指导和督促责任,适时开展作风效能建设满意度调查,对满意度偏低、职工反响较大方面的问题,落实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限期进行整改。中心纪检组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责,积极配合党组抓好作风效能建设,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违反作风效能建设规定的,发现一起,严惩一起,并在全中心通报批评。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做强宣传声势,营造宣传效果。中心各部门广泛宣传,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对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好事例即时表彰奖励,推动中心作风效能建设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