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水务集团:党建共建协同进 党风政风先锋行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4-24 14:05:00   浏览次数:5651

近日,市水务集团党支部与永胜村党委、永胜社区党支部举行“携手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结对共建活动。结对双方紧抓共建契机,活动特邀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定春为出席活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名为“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纪律意识”的党课,详细解读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陈定春从背景、内容、做法等方面,将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突出强调了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详细阐述了党员怎样贯彻落实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党课理论性强、生动具体,参课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后要不断加强学习,学以致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多方的监督。

水务集团将持续落实党的政治建设要求,强化党员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同时,通过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坚持艰苦奋斗,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