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十二届扬中市委第六轮巡察完成进驻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3-28 10:42:00   浏览次数:5950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市委第一、第二巡察组近日分别进驻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合作总社等2个市级机关部门党委油坊镇同德村、鸣凤村、会龙村、振华村、油坊村、振兴村、邻丰村、太平村、老郎村、长旺村、油坊社区、长旺街社区,八桥镇永胜村、利民村、八桥村、八桥社区、万福村、红光村、红旗村、幸福村、永兴村、长胜村、永胜社区,西来桥镇西来村、三新村、新程村、北胜村、东来村、幸福社区等29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项巡察。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接收短信手机、专门电子邮箱和专用邮政信箱,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3018:00。同时被巡察单位和被巡察村(社区)所在乡镇设置联系信箱(具体联系方式见附表)。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