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镇江市纪检监察机关来访举报平台建设推进会在扬召开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3-27 16:52:00   浏览次数:6668

为高质量完成来访接待场所和来访举报平台建设,26午,镇江市纪检监察机关来访举报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镇江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冀锋,镇江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陈晖,我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巫晓辉市区纪委监委分管信访举报工作的副书记、信访室主任及具体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现场会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我市纪委监委来访接待场所安检区、候谈区、登记接谈区、保密和领导接谈室建设情况,并同现场工作人员和来访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座谈会上,巫晓辉首先介绍了我市纪委监委推进来访接待平台建设工作方法和实践经验,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其他市区纪委监委就平台建设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徐冀锋市纪委监委开展来访接待平台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平台建设的重要性。通过标准化的建设,规范化的运行,达到有效化的处置;二是切实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平台高标准建设统筹推进;三是进一步压实基层信访举报责任,加强信访举报规范化建设,推动纪检监察业务与平台建设工作双促进、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