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金控集团:推动“两个责任”记实留痕落地生根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3-26 10:41:00   浏览次数:5439

金控集团紧扣定责、履责、督责三个环节,实施履责痕迹化管理,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

清单定责,实现层层记、全覆盖依据《2019年金控集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清单》,明确党支部主体责任1020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责任610纪检组监督责任615条作为实留痕记录事项,以三天一登录、五天一履责为基本要求,严格做到记实留痕全覆盖

细化履责明确由谁记、怎么记各责任主体认真对照责任清单进行履责记实,抓实抓牢录入工作,以时间、地点、人物、事件概况、目的成效等为基本要素,结合清单语言,一事一记,详细真实留痕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严格督责,确保全程记、及时改开展日常抽查、专项检查、定期核查,促使责任主体照单履责、全程留痕,保证记录连续性、完整性。对检查发现的履责记录不完整、不规范等问题督促责任主体及时整改,对工作不认真、敷衍塞责的进行提醒约谈,确保两个责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