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七组: “突击查岗”紧盯“慵懒散”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3-18 10:19:00   浏览次数:4388

“你单位个别同志上班存在迟到现象,个别科室‘关门办公’,请务必予以重视,立即整改到位。”这是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开展作风效能督查时与某单位党委负责人的谈话。

近日,派驻七组对综合监督单位开展“不打招呼式”突击查岗,通过翻看签到簿、查看去向牌、核实人员在岗情况等方式,重点检查工作人员是否存在迟到早退、无故旷工、关门办公等情况,严查“慵、懒、散”现象,促进作风建设常态化。

适逢机构改革,人员调整的过渡期,派驻七组要求各单位扛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作风建设,增强纪律观念。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领全体人员迅速“收心归位”,切实做到思想不涣、人心不散、纪律不松、秩序不乱,始终保持“守土尽责”的良好工作状态。(杜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