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工业集团总公司:“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党员干部理论思想“加油站”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3-06 15:08:00   浏览次数:5501

“学习强国,你登录学习了没”“今天参加测试了吗?积了多少分”“今天又了解到了哪些监督执纪新动态?”在市工业集团广大党员干部中,类似的话语成了大家见面时的问候语。

工业集团总公司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举措,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的有力抓手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平台建设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学习平台推广、应用,确保学习应用全员推广、能见实效。

学习强国作为网上“党校”,建设好、使用好学习管理平台,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文化素养、推进总公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公司将把此项工作抓实、抓长,注重学习时效,强化知行合一,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