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税务局:以品牌建设为抓手 着力铸造税务之鼎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3-06 15:03:00   浏览次数:6491

品牌建设,是引领队伍、推进工作的有效载体、有力抓手。从2019年开始,市税务局计划通过3-5年时间,主要从六个方面积极创建“江洲蓝•税为鼎”扬中税务品牌,将品牌理念融入到税收工作的全过程,扩展到党务、政务、业务、事务的全领域,不断促使整体工作有成效、单项工作有突破、创新工作有亮点。

铸造“素质”之鼎,队伍素质得到显著提高。干部敬业精神得到进一步升华,集体荣誉感得到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严于律己的自觉性得到进一步增强。

铸造“文化”之鼎,文化氛围得到明显增强。全面打造以税务品牌为主题的扬中税务形象,全方位突显税务品牌的核心价值,提升干部职工对扬中税务文化的认同感。以榜样力量激励人,以交流沟通凝聚人,以文体活动熏陶人,增强扬中税务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

铸造“规范”之鼎,各项制度得到全面执行。全面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各项管理措施,规范各项管理流程,形成积极向上、懂规守矩的干部队伍新风尚。

铸造“服务”之鼎,纳税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全面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促使服务流程更加优化、服务手段更加丰富、服务措施更加具体、服务质效更加明显。

铸造“形象”之鼎,税务部门形象不断优化。牢固树立“兴税强国,我的责任”的信念,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进一步优化税务新形象,多种形式加强税企沟通,增强税企互信,扩大税企共融,和谐征纳关系,形成社会共识。

铸造“创新”之鼎,创新创优成果不断丰富。在组织收入方法、征管基础建设、数据信息提升、纳税服务优化等方面积极开展创新创优,使得全局创新意识进一步增强,创新层次不断提升,创新氛围更加浓厚,创新项目更加超前,创新成果更加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