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政府办:认真落实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3-06 14:56:00   浏览次数:5462

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召开后,市政府办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梳理明确任务,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抓学习宣讲,确保入脑入心。全会后的第二天,市政府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潘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纪委巫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并研究部署提振“三大定力”、加强党风廉政等工作,要求全体人员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责任担当,找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二是抓建章立制,落实会议精神。制定《全年党建活动计划》,深化活动内涵、丰富活动内容、加大活动频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与科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形成“层层有任务,人人有责任”的工作格局。

三是抓引领示范,突出管理特色。为确保机构改革后各项工作的无缝对接,确保精细、精准、个性化服务落到实处,政府办进一步深化工作流程,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落实好党建工作、作风建设、办事、办会、办文等各项工作、各个环节的要求,确保思想不松、精力不散、标准不降、力度不减。

四是抓主责主业,提高服务效能。继续拧紧思想信念的总开关,常抓不懈改进作风,做好“传帮带”的干事创业好生态,创造“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的生动局面,始终涵养“朝气、静气、锐气、正气”,合力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服务好发展、服务好决策、服务好落实(毛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