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扬中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召开 巫晓辉作工作报告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2-02 09:08:00   浏览次数:6953

21下午,中国共产党扬中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巫晓辉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稳中求进,着力改革创新推进新时代扬中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巫晓辉指出,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改革创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面构建更加高效的监督体系,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巫晓辉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也是推动扬中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重要之年。全市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特殊历史使命;持续深化体制改革,坚决落实纪检监察工作双重领导体制,高质量推进派驻机构改革,推动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突出监督首要职责,创新监督的再监督实现方式,着力构建全覆盖监督格局;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突出政治巡察定位,创新巡察方式方法,切实提升巡察监督质效;坚持标本兼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聚焦群众关切,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保持自身过硬,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扬中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