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三茅街道:严肃整治利用名贵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1-21 14:28:00   浏览次数:5650

根据中央、省、市安排部署,三茅街道认真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精心安排部署。201914日,接到上级通知后,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文件精神传达至班子成员,安排部署专项整治工作。16日,街道专题召开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班子成员民主生活征求意见会,认真分析研判,研究健全制度规定,从源头上堵塞漏洞。通过自查,街道班子成员不存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问题谋取私利等问题。

二是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由街道纪工委、财政分局牵头,结合街道近年来开展的各类专项整治工作,如:办公用房、公务用车、作风建设、形式主义等,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对照文件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和集中整治,重点整治领导干部是否存在违规经营或参与经营高档烟酒、珍稀药材、高档茶叶、名贵木材、珠宝玉石等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的情况。

三是严明纪律规矩。下一步,该街道将持续发力,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日常监督和教育引导,不断提高领导干部思想认识。同时,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部署要求,要求班子成员带头坚决抵制和反对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坚决杜绝违规购买、违规收受赠送、违规占用、违规插手干预或参与经营等问题发生。(左晓峰)